close

我將身上新買的那件針織罩衫褪去,隨手將它扔在一旁的藍色洗衣籃內。
照順序的話,接著是素色圓領衣服、淺藍色短褲、黑色蕾絲胸罩、黑色蕾絲內褲輪到跟針織罩衫一樣的下場。
每天這個時候,都是我下班洗熱水澡的時候,像蛋堡說的,洗澡嘛當然要洗熱水好。
我是個很喜歡蛋堡這位饒舌歌手的女孩子,每次洗澡的時候一定要在浴室放著他專輯裡的歌曲來配洗,不然我會沒有脫衣服的興致。
浴室裡的瓷磚有些冰冷,讓我的腳掌感受到它的敵意,但那不影響我洗澡的心情。
我的眼睛是一台具備多種功能的數位相機,它自動對焦在整間浴室裡的主角──也就是我老公新買的時尚獨立浴缸上。

色調是無懈可擊的純白,純白之中隱約透露出了它身為雅緻級浴缸的無比自信。
缸體的側面曲線勾得很美,如果不說它的作用是泡澡用的浴缸,你可能還會以為它是朱銘手下的新藝術品。
我用指尖試探著它的內涵,這摸一摸,那滑一滑,讓我情不自禁多撫摸了幾下,原因正是它那讓人難以用嘴巴形容的絕佳質感。
嗯,我是個很注重生活品味的女人,眼光自然跟設計這個獨立浴缸的設計師一樣獨到,這浴缸,很好。
摸夠了,也輕解完羅衣,那就是該幫它成為一個浴缸該有的樣子的時候了吧?

不過,每天這個時候,不只是我下班洗熱水澡的時候,也是我跟他一起洗澡的時候。
不是跟老公,是跟他,跟我愛的另外一個他。

他推開了門,腳步有些不穩地走向了我。
我趕緊過去攙扶著他,深怕他重心不穩踉蹌在原本就對我抱有敵意的瓷磚地板上。
我摟住了他的腰,他燦爛地用笑容表達他很喜歡我這樣抱他。真可愛,因為我自己也喜歡這樣子抱他。
我赤裸的胴體在他的面前展露無遺,不過我不害羞,因為這不是我第一次這樣子跟他一起洗澡了。
他跟我一樣沒有穿著衣服,一絲不掛,那粉紅色的乳暈和不怎麼大的男性生殖器被我用女性的角度鑑賞著,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可愛的男性裸體。
他笑嘻嘻地伸手捏我的乳房,這點肢體上的觸碰都在我的預料內,並不構成不解風情的騷擾。
這讓我想起第一次跟男人洗澡的時候,是什麼時候?我記得好像是八年前,還沒跟老公結婚的那時候吧......

那時候是西洋情人節,老公跟我搭一輛藍色的忘記叫什麼名字的客運去宜蘭礁溪玩,玩累了嘛,女生總會想順便在旅遊的地點找個浪漫的地方過夜。
嫁雞隨雞,嫁給賣豬的就要學會庖丁解豬。
老公那時還沒很有錢,是個靠跑腿當業務的死薪水上班族,不過我不曾嫌棄過他,那時我就下定決心如果老公以後沒有工作也沒關係,換我養他也是可以的。
於是,我們就隨便找了一間看起來很便宜的小旅館,然後用隨便的口吻問了問價錢,覺得合理就跟櫃檯人員付了錢拿了房間鑰匙。
那是一間燈光昏暗,不開燈就感覺會鬧鬼的小旅館,經營的主人是兩位親切的老太太。
沒有電梯,老太太帶領來者是客的我們爬著瀰漫陰森氣息的樓梯來到三樓轉角的一間雙人床房。
「廁所裡面有,有什麼問題再到櫃檯問我。」老太太依舊一臉慈祥。
「外面走廊的燈晚上會開著吧?」老公真膽小,居然只擔心這個問題。
「會啦!」老太太笑笑,轉身走下樓梯。
插了掛著標示牌的鑰匙,開了房間,我還來不及欣賞這個便宜房間的擺設,老公就從背後搓揉著我的胸部。
他反手將門帶上,揉著揉著,揉著揉著,我的體溫漸漸升高,害我突然也好想要。
「老婆,我們來做愛吧,邊洗澡邊做。」老公在我的耳邊細語,雙手不斷在我身上游移。
「不要啦好奇怪喔,這樣子很害羞耶......」我享受著老公親密細緻的撫摸,半閉著眼。
「拜託啦,很舒服的......」老公仍不放棄他有點變態的要求,用舌尖騷擾著我的耳廓:「老婆,來嘛!」
深愛心愛的人的女人,總會抵抗不住男人的溫柔,儘管那溫柔的背後充滿目的。

我害臊地寬衣解帶,雖然跟老公做過愛看過對方的裸體好幾次,但是一起洗澡就是很奇怪......這感覺就跟男朋友突然看著你上廁所一樣奇怪。
老公用蓮蓬頭射出的熱水刺激著我的背,暫時當作禮貌客氣的開場。
他單手拆開了旅館附贈的小包裝沐浴乳,在我的背搓起了一堆廉價傷身的白色泡泡。
他的十個指尖個個靈活,一下子從我的腋窩穿梭到白皙的乳首,一下又從腰際來到我長滿陰毛的那裡,速度之快讓我想移開他的手都沒法度。
沐浴乳搓在胸部上的感覺很舒服,很滑很有感覺,讓我閉起眼享受老公幫我洗身體的甜蜜時刻。
速度忽快忽慢,力度時大時小,老公用他不知哪學來的節奏帶領我一步步走向不會想拒絕他的天堂。
「從後面來可以嗎?老婆?」老公說,他堅挺的下半身撞擊著我的屁股。
「嗯,可以。」我點頭,其實我早就已經溼很久了。

夠了,太令人臉紅了,回想到這裡就已經夠了。

我打開了熱水注滿浴缸,加了點巴斯克林,讓浴缸水變成淺淺的橘色,整間浴室撲鼻著好聞的人工柚子香。
雖然和老公第一次洗澡的時候讓我臉紅心跳,但我和眼前這位男子洗澡的時候卻覺得非常自然。
不過,我得趕在老公下班回到家之前和他洗完澡,不然被發現的話......
我按壓著多芬的沐浴乳在我掌心,搓揉成沫,再輕撫在他的胸前,就跟八年前老公幫我按摩胸部一樣。
他扶著我的肩膀,如果我有讀心術,我真想窺知他這時腦袋裡在想些什麼。
不過時間就跟這地球上的黃金一樣越來越少,老公下班回家的時間迫在眉睫,我沒有時間多想些什麼。
我好愛好愛我的老公,但,我更愛更愛眼前的這名男子。
問我為什麼?我想,我喜歡這名男子陽光天真的笑容吧。
笑容彷彿是他一生下來就擁有的強項,像我這樣眼光很高的人妻都能被他的笑容收服,可見他的笑多麼與眾不同。
我的食指逗弄著他的生殖器,他笑嘻嘻地笑著不加反抗,我也發出啾啾啾啾的聲音逗他笑得更開懷。
這畫面一點也不情色,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也不覺得我這樣子有任何對不起老公的地方,畢竟,我給他的愛一點也沒有少。
在老公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我去外面找工作賺錢,幫他付網路費、幫他買早餐、買很貴的潮牌棒球外套給他、幫他口交、滿足他的性慾望。
我是天坪座的女孩子,是個熱愛自由但沒有安全感的人。
我很怕對老公這麼好,老公就會不知足,不懂得去珍惜我。
可是女人嘛,就是會對她所寶貝的男人一心一意付出,只要這個男人是她真心愛上的,她就會萌生跟他共度餘生的念頭,也就是希望這個男人能親手替她穿上婚紗。
我很愛老公,我真的很愛我的老公,之前我就已經想過了,老公就算以後什麼都沒有,變成一個很沒用的人,我也不會離開他。
不然老公老婆,是像那些國中生小孩子一樣叫好玩的嗎?
我不覺得老公會背著我在外面上酒店亂來呀外遇呀什麼的,不是因為我百分百相信他,純粹是我相信自己的眼光,就跟我看上這個純白的獨立浴缸一樣。
因為呀,一個真正愛妳的男生,他懂得將心比心。

不管過了多久,多少個月,就算時間真的讓熱戀稍微沖淡了一些,他仍然不會做出讓你擔心傷心的事情,因為他也不希望妳這麼做。
女生會擔心的,很愛妳的男生他也是會擔心的。

老公不會外遇,那我,當然也不會外遇。
只是眼前這名男子......真的......

正當我想用水瓢撈些浴缸中的熱水幫這名男子沖澡時,我聽過無數個故事的耳朵聽見了浴室門外傳來聲響。
再來出現了敲門的聲音。
「老婆,你還沒幫天擇洗好澡嗎?」是老公的聲音,結婚了這麼多年依然溫柔如水。
「老公抱歉啦,今天我想要跟擇擇泡澡,晚餐我還沒有煮好......」我歉然,但臉是笑著的。
眼前這名跟我在同一間浴室準備用新買的獨立浴缸共浴的男子,天擇,是我和老公生的寶寶,已經兩歲大會走路了。
天擇的小手掌貼著我的手掌,他的臉胖嘟嘟的很可愛。
我每次看到他都會想捏捏他的嘟嘟臉,好像全天下的父母都講好要這麼捏孩子才會乖一樣。
「臭老婆真拿你沒辦法,不然我們今天帶天擇去港式飲茶吃飯吧?」老公科科科地笑,偷偷打開浴室的門看著我們。
「擇擇你看誰來了,臭爸爸來了!」我將渾身赤裸的天擇轉向老公,抓著他的小手跟老公打招呼:「臭爸爸~」
「臭老婆,孩子的教育很重要的,妳怎麼從小就教他目無尊長呢?」老公講話的內容嚴肅歸嚴肅,但臉是笑著的。
「臭爸爸~」我和天擇一起笑著老公。
「老婆,不然我也跟你們一起洗好了,我看到老婆火辣的身材又想到了八年前在宜蘭......」
「不要你這個變態,出去啦不要打擾我跟擇擇!」
「拜託啦老婆,我想跟你們一起洗澡,拜託啦!」老公邊說還邊真的脫起衣服來。

唉,所以我才說,我得趕在老公下班之前和天擇洗好澡嘛,不然變態老公又要對我做色色的事情了......

不過,一家人一起洗澡的畫面,真想把它永遠刻在我的眼睛底唷!

arrow
arrow

    柿子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